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成长的足迹——蜕变_800字

成长的足迹——蜕变_8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幼年到童年再到少年接着到青年。人生,是一段漫长的旅途,这中间,要经过许多的坎坷,要经过许多的蜕变,每个人就是在蜕变中,逐渐变得坚强。

  “哇——”随着一声啼哭,一个新生命又降临了。这个世界上,不断地有着新生命的降临,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兴趣爱好与天赋。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小就对音乐有浓厚的兴趣。

  幼儿园时,我首次接触电子琴这个乐器。“doreimifaso”——渐渐地,每天晚上都能听到电子琴的声音从我的房间里传出。虽然极其喜欢电子琴,但是,在一年之后,我就对它产生了抗拒之意。妈妈常对我说:“你要持之以恒啊”那枯燥的、烦人的乐曲使我心生厌恶——那一天,妈妈第一次打我。紧接着,我又咬牙坚持了下去,但是曲子到后期一首比一首难,我几乎要丧失了弹下去的信心。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也逐渐明白了父母的苦心,开始用心去弹电子琴。终于,努力有了回报。我第一次在演出台上弹起了琴,出人意料的拿了个特等奖。当然,这只是个很小的比赛,却见证着我的蜕变。

  我一直是个很胆小的女孩,自从学了唱歌,我便又开始了我的蜕变。三年级时,我开始学习唱歌。第一次拿着话筒对着和我一起学唱歌的同学唱;第一次用生硬的双手舞出属于我的动作;第一次唱歌时脸上带着微笑。虽然这一切是那么的艰难,虽然歌词是那么的难背,但是,我坚持了下来!我由衷地喜欢唱歌!从此以后,那个胆小怕事的女孩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活泼开朗、能唱会跳的阳光女孩!那一天是我彻底蜕变的一天,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比赛,穿着演出服,我的心里是那么的紧张,却又那么的幸福与兴奋!捧着银牌和证书,我知道,我破茧而出了,我成为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了!

  蜕变见证着成长。如今,我已经是个初中生了。虽然成绩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但是,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将又要面临一次蜕变,又一次的成长!

 

    初一:雪天雪花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