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在尝试中收获快乐_450字

在尝试中收获快乐_45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无处不在,收获友谊快乐无比,取得进步,快乐万分,这些快乐伴随我们每天健康成长。但有一种快乐更具有挑战性、那就是在尝试中收获快乐。

  “不去想象就没有尝试,不去尝试就没有收获,没有收获就没有成与败,没有成功就没有快乐。”这句话很具有哲理性。是啊,莱克兄弟因为勇于尝试,最终成功发明了飞机,获得了成功与快乐;哥伦布因为勇于尝试、探索,最终发现了新大陆;李时珍因为敢于尝试最终完成了《本草纲目》,因造福于人民而快乐;爱迪生因永不放弃的尝试拥有许多项发明。他们的成功永远启迪我们—要有勇敢尝试的精神,这样才能收获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尝试可以不断锻炼人的意志;收获可以对你的尝试作出评价;成与败勇于尝试也就成功的迈向梦想的第一步。

  在人生之路上应该学会不断尝试,并在尝试中不断努力,这样才能体验出真正的快乐,反之,不付出努力最终还会踏回原点。

  请学会在不断尝试中收获快乐吧!无论学习,还是生活;只要勇敢地去尝试,都会再尝试中品味到成长的滋味,都会在尝试中品味到成长的滋味,都会在尝试的过程中体会到真正的快乐!

 

    初一:崔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