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一只蝴蝶的一生_700字

一只蝴蝶的一生_7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是一只蝴蝶的记忆——

  芳草丛中,姐妹们们无拘无束地舒展着自己的舞姿,仿佛整个世界都是自己的。用人类的话来说,这里,是天堂。在它的记忆中,不知黑暗为何物。记忆中的天空永远是那么的蓝,溪水一直那么的清,花朵总是这般的艳。它每天穿梭于花草间,没有一丝仇怨。

  这,是它儿时的记忆,也是它做为一只蝴蝶到现在所有的记忆,并非它还未长大,只因它再无法长大……

  那天的空气很闷,它不得不慢慢地飞,从而保持均匀的呼吸。因此,它很快就掉队了,它大口得喘着气,在一朵花瓣上停了下来。突然,一只大网从天而降,它晕了过去。再次醒来,自己已经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它舒展开翅膀,几欲起飞,可总觉得被什么东西绊到的,怎么也飞不起来。周围有一种说不出的难闻的味道,它感到头越来越沉,看着渐渐模糊的世界,它终于又倒下了,一滴晶莹的液体在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又无声的落在了地上……它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已经被固定在了一个像相框一样的东西里。昔日让它引以为傲的翅膀再无法将它带上蓝天。它看见身前凭空贴着一张纸,后来听那个两只脚的人类说这里有一块叫玻璃的东西,可以透过它看见外面的事物。一个小女孩天真的声音在它耳旁回荡着——报喜斑粉蝶产地:海南岛。这里是海南岛?它困惑向四周望去,门前贴着几个大字——苏州蝴蝶展。忽然一只小手将它拿起,以十元的低价将它带回了家。“保护动物”四个金灿灿的大字在阳光下熠熠闪烁着。

  今天,我看着课桌上的蝴蝶标本,陷入了沉思。突然,正在打扫卫生的妈妈看看这个标本,觉得它太旧了就将他扔进了垃圾桶,它将成为废品与“高科技产品”共同埋葬掉。

  这就是“低等动物”的一生?它的心中燃起了一把火。它,看透了世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