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校园之美——林荫之美_600字

校园之美——林荫之美_6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校园之美

  ——林荫之美

  湘竹森森,微风轻拂,引得竹声吟吟;明月朗朗,繁星装点,弄得乌云隐现。

  ——题记

  在这明媚的夏日校园,我厌倦了“百般红紫斗芳菲”的繁花,独独爱上了这抹浓阴。

  清晨,沿着这条林荫小道走进教学楼,道路两旁有粗壮茂密的大树,树枝树叶把整条小路盖住,清早的晨曦透过树叶的缝隙洒下来,路上有一点一点的光斑,显露出清晨的朝气。

  下午,毒辣的阳光炙烤着大地,那林荫道上高大的树却遮住了阳光,带给这小道无边的凉爽。斑驳的光点装饰着这条小路,显得有点梦幻的色彩。大课间找一方林荫洒落的空地,和几个同学坐在石凳上绕在石桌前,或交流,或诵读,或讨论,那真是一份怡然!

  当晚上回家的时候,夕阳正一寸一寸坠落,五彩的霞光映在树顶的叶片上,树影在晚风的吹拂下变得婆婆娑娑。

  在这百花齐放的夏季,没有人会在意,在这校园的角落里,还有着几片浓阴;矮窄过道的腾架上面爬满了嫩绿的藤叶;还有校园后面的一排苍劲的白桦,站在树下向上望,那心形的叶子,随风摆动。

  美,是缤纷?是斑斓?是五光十色?是简约纯洁?亦或是翡翠绿光?玛瑙褐红?纠结着对美的理解,合上那品了数遍却品不出韵味的溢满美之礼赞的大书。有人说“世界本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而我觉得,在这三十四中的校园里,就算没有发现美的慧眼,也会被美打动,因为在这校园中没有一处不美的角落,特别是那抹绿色撑起的浓阴。

 

    山东东营东营区东营市胜利第三十四中学七年级四班初一:字文雨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