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秋天的旋律_400字

秋天的旋律_4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的旋律

  盼望着,盼望着,秋天的脚步近了。

  大地仿佛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毛毯,枯叶落下来为大地滋养,正所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踏在枯叶上,枯叶中跳出一串串旋律,形成了一首婉转的曲子。

  秋天的风清爽而柔软,卷起了一地枯黄的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的雨细密而轻盈,滴在丰满的硕果上;秋天的阳光温暖而和煦,反射着露珠晶莹剔透。这,就是秋天,它秋高气爽,它硕果饱满,它迷人美丽。

  秋天是一个害羞的女孩,她掀起裙边轻轻踮脚走过,便带来了清爽的秋风,拂去农民的汗水。

  秋天是一个热情的男孩,他的热情如火,使大树的枯叶脱落,待春天换上新衣服。

  秋天是一个年迈的奶奶,她虽然年迈,但仍辛苦工作,感到了雨神下了一场秋雨,使未成熟的硕果变得红通通的,让农民敞开微笑。

  清爽、轻盈和和煦,不加雕琢的自然流露,行云流水的抒发自如,透出一股沁人心脾的新意,这就是秋的的旋律,秋之高洁,我钦佩你,秋之潇洒,我欣赏你。

  这就是秋天的旋律。

 

    初一:叶晓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