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我是蓝色控_500字

我是蓝色控_5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抬头向上看,房间画室顶上的蓝漆如同蓝宝石一般晶莹剔透。画室中弥漫着油彩的气息,连同作文纸的木材香气使我身心愉悦。阳光从天窗射进来,使画室雅致明澈。
 
  蓝色,我最爱的色彩。它如弹响的琴弦那般清明安静,使我感到安定。那透出的淡淡忧郁更使我无可救药的爱上了它。
 
  我的房间是蓝色的,我的衣服是蓝色的,我的书本是蓝色的,我的笔记本电脑也是是蓝色的……更夸张的是,我的花也是蓝色的:蓝色妖姬,蓝色勿忘我,蓝色鸢尾……清蓝的纯色系并不单调,反而澄澈。
 
  蓝色,她优雅纯净。蓝中包含着很多颜色,比如宝蓝,湛蓝,紫蓝……等等等等。我喜欢青蓝色,因为这蓝中还包含着很多,那是无边的青绿,代表着可爱的小草,代表着浓浓的生机呢。还把那一抹寂寞和忧伤给发挥的淋漓尽致,天空与草地的结合,那是一幅怎样美得足以让人心碎,美得足以让人沉迷的画卷啊!
 
  ……
 
  如果有一天当世界都变了,我也不忘记你的颜色。将今生我对你的顾恋铭刻在最美的蓝玫瑰上,经过风,经过雨,也经过历史改变的沧桑,然后仅仅只记住它的美,仅仅只记住它的名字:
 
  它有一个像花一样孤寂冷艳的名字:
 
  蓝。
 
  我是蓝色控,我喜欢蓝色姣好清秀的面容。
 

    六年级:安音凝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