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_800字

爱_800字

2013-10-2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微笑,它是一种神秘的笑,给人自信心,给人鼓励的笑,使人充满勇气!
 
  那天,我给妈妈梳头发时,我发现了几跟白发,看着这白发,我回想起许多往事……
 
  记得四、五岁时,我便要学会走路。我在路旁走一次摔一次,我抬起头看我的母亲,她,正在远处看着我朝我微笑,那微笑,让我充满了自信心与勇气,我不顾疼痛,勇敢的站起来,朝妈妈那放向走去……
 
  我渐渐长大,开始读小学了,每当我拿着优异的成绩拿给妈妈看,妈妈微笑着称赞我。我喜欢上了当警察这个职位,每当辛劳的妈妈从厨房里出来时,我便朝妈妈庄严的敬礼着,妈妈笑了,还是那一抹淡淡的微笑。有一次,我考了一个很差的分数,妈妈看了,没有责骂我,依旧对我微笑,然后耐心地给解决问题。
 
  随着妈妈每次宽厚地对我一笑包容着我,我竟变得叛逆起来。
 
  我去同学家玩,回家对妈妈说:“你看人家的房子多么气派,而我们的房子却是又窄又小!”妈妈听了,只是微笑。我是班上最矮的一个,我回家对妈妈吼叫:“你为什么生个这么矮小的我啊!”你听了,还是微笑。一次搬家时,我对你说:“这个家没什么值得留恋的!!!”你听了,依旧微笑……
 
  回想起这一幕幕,我心里是多么地懊悔啊!妈妈啊!请您原谅我以前的不懂事吧!让我的懂事为你们少添白发,让我的懂事来换取您的欣慰吧!
 
  妈妈,您的微笑陪伴着我的人生道路,在我碰到困难时,您的微笑给予我鼓励;在我迷路时,您的微笑给予我帮助;在我摔跤时,您的微笑给予我勇气,使得我在碰到困难时充满信心,使得我在迷路时找到方向,使得我在摔跤时站起来,妈妈,我的妈妈,您包容着我的过错,给予我力量,妈妈啊,我爱您!
 
  “你怎么哭了?”妈妈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我用手拭泪,对妈妈说:“没,眼睛进沙子了。”“没事吧?”妈妈关切地问我。“没事!”妈妈确定我没事后,嘴上又是那抹淡淡的微笑……不,那微笑,是母爱的微笑……

    六年级:锦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