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偶然(三)_600字

偶然(三)_6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幻想,现实。
 
  不行,我得回去,我想,爸爸妈妈一定很着急。
 
  是真的,我想,如果你来到这地方,一定会很难受。
 
  因为我就是这样。我想回家。
 
  “晴天,你原来生活在地球上吗?”我问她。
 
  她连忙捂住我的嘴:“别瞎说,这里的人最讨厌听见‘地球’二字。”
 
  “那咱们小声点说,行吗?”我盯着她的眼睛。
 
  “是的,我以前在地球上生活,可是……”
 
  “可是什么?”
 
  “可是有一天,一个僧对我说,‘你妈妈今夜将离奇死亡!’我开始不相信,但我妈妈真的死了。这时一个神对我说,你只有当奴隶,才能救活你妈妈。我相信了,我答应了,我妈妈活过来了,我也该走了……”
 
  同样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我俩的差别咋就那么大呢?
 
  “要不,咱们离开这里,回地球去?”
 
  “好啊好啊,我以前咋就没想到呢?”
 
  那晚,我们简单收拾了一下行李,开始上路。
 
  可是,我们该去哪里呢?管他呢,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趁夜间天黑,我和晴天快步离开这儿。这里的荆棘好不客气地刺向我们,遍地的食人花使人望而生畏,这沼泽,害得我们差点掉下去!
 
  好不容易摸索到最后一条大关,这时只听见“啪!”地一声,随着一声喊叫,晴天倒在地上。
 
  只见两个“人”挥舞着一条鞭子向我和晴天走来。我知道这里的规矩,随意逃跑是要关监狱的,而这里的监狱,就像我在地球上所说的“地狱”一样。我知道我完了,我这次太鲁莽了。那两人各拿一条绳子,向我和晴天走来。
 
  我知道,等待我的,将是像“地狱”一般的我们常说的“牢”。
 

    六年级:魏润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