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掩饰_500字

掩饰_5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又是一个星期天,又是一堂象棋课,又是一个新对手,又是一局别样的象棋,又是一件不同的事。
 
  听,窗外“哗哗哗!沙沙沙!嘀嘀嘀!哒哒哒!”小雨点奏响了一曲美妙而动听的歌谣。这正和我的心情一样轻松,自在,没有烦恼和忧愁,可有些人就不一样了,比如说,我的对手,瞧!他的眉头紧皱着,嘴巴闭得紧紧的,好像上嘴唇要和下嘴唇打起来呢!他一会儿双手托着下巴,一会儿一手握拳顶着脑袋,目不转睛盯着棋盘,足足有20分钟了。
 
  我呢!早就想好了下一步。“啪!”他双手用力一按,”呵!还挺猛。”“哼!怕了吧!””我才不怕呢!大不了输了嘛!”我理直气壮地说。“啪”看看谁更厉害!”这下他可愣住了,像一只无头苍蝇,开始漫不经心地乱下了,结果又被我抽了一车、一炮和两马,突然一个肉色东西从我眼前闪过,他拿走了我的老将,“你干嘛呀?”我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他,他说:”换你!“边说边把棋子弹了过来,弄得棋子几乎全部掉下棋盘,”“呀!对不起呀!”我心想:噢!一定是要面子,谁叫旁边有那么多家长呢!他可能是想掩饰吧!好吧!你整好,我回家了!说着走出了象棋教室。
 
  一边漫步走在雨中,一边回想着刚才的一幕,看来今天我也做了一件好事噢!可回过头来一想,其实没必要,输了就输了嘛!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浙江宁波江东区曙光小学六年级:蔡心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