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文辣子”_700字

“文辣子”_7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铃铃铃……”下课了,只听身后有人喊道,“我要背书!”我纳罕道:全班的人个个低头写作业,鸦雀无声,这来者系谁,这样趾高气扬,放诞无礼。心下想时,只听一连串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一个人小跑着过来。
 
  这个人与众不同,全身漆黑,恍若从炭中走出来似的:头上戴着卡通五彩夹,扎着可爱两角辫;项下戴着泰国坐佛黄金链;身上穿着白色花边短袖装,衣上绣着动漫绚丽闪光图;外罩雪白领口薄衬衫,下罩深蓝口袋拉链扭扣裤。一双铃铛大眼,两弯浓密黑眉。粉面含春凶不露,丹唇未启手先动。
 
  她是我心中有名的“文辣子”了。
 
  我不理她继续写着最后一题数学题,“啪”的一声直接命中我的右手,然后说:“快给我背书!”“我不痛啊!”我心中的怒火正在不断地燃烧,升温,越窜越高,直冲我的嘴巴,“脑残!”这个蚂蚁般细小的不好的声音从我的嘴里蹦了出来。“要背你背嘛!”我一把拿过她的书往桌上一拍,“背呀!”她两个嘴角向翘起,脸上的两块黑炭将一双大大的眼睛挤得只剩下一个月牙状了,她的笑总让我觉得怪怪的,那种皮笑肉不笑的表情,令我掉了一地的鸡皮疙瘩,使我浑身不自在。5分钟后那泼皮破落户总算背完了。“喂!背出没呀!”一副高傲的嘴脸,嘴一撅,眼一翻,有点像古代的地主婆又有点像一位小公主,还很顺手地拍了一下我的脑袋,她也真心安理得,“快点,快点!我还要写作业呢!”我心里暗自哭泣,哪有这种人呀!我又不是佣人。就在她转身离去的一刹那,我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梦——婕——”她就像见到新娘似的,奶声奶气地说。妈呀!这翻脸的速度也忒快了吧!我真是又被雷又被电。!“喵!”“喵!”我吐。俺们班又来了两只猫。
 
  关于“文辣子”的故事我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真希望这个两面派能改一改。

    浙江宁波江东区曙光小学六年级:蔡心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