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们的树_650字

我们的树_650字

2013-10-2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远古的森林中,有一位德高望重的树爷爷,他的岁数可比我长多了。他法力高强,曾引领我们树族走向辉煌。”一棵苍翠欲滴的大树掐着腰自豪的向停落在他庞大的躯干上的鸟儿介绍着。

 

  “那他现在在哪里呢?”鸟族很有声望的啄木鸟小姐发话了。

 

  “他苦心修炼,得到高人指点,成精了!”大树爷爷显得更加神气了。

 

  “切,那有什么了不起的,成人了?现在的人类,到处砍伐树木,只要他们经过的地方,就会变得光秃秃的。也不知道他们施了什么魔法,弄得整个森林雾烟弥漫的!”啄木鸟小姐很是不服气,连忙反驳。

 

  “是呀!是呀!”旁边的鸟儿也在起着哄。

 

  “有一天,我和小伙伴一起去城市里,一个像大炮似的东西,向碧蓝的天空吐着黑气。黑气飘到天上变为朵朵黑云,飞翔在这种云中弄得我呛得无法呼吸!”一只黑翼青鸟既激动又遗憾地补充。

 

  “唉!”连本来很自豪的大树爷爷现在也一筹莫展,“人类这么做真的有点过头了。”

 

  忽然间,东边一群鸟儿惊叫着离开他们所栖息的大树。遥望东边,眼看着一棵棵“绿色”倒了下去。不一会儿,一片片“绿色”就瘫倒在树爷爷和啄木鸟小姐面前。这时候,一个手持铁斧的人走了出来。啄木鸟小姐用她的“智慧之眼”望了一下那个人:这个人长相奇怪极了,他的脑袋竟是一段木桩。

 

  “前辈!”树爷爷称那个人为前辈。哦——原来是那个树精爷爷呀!

 

  “我要是你的前辈的话,就让我来把你砍到吧!”那个“人”幸灾乐祸地说,“成为进我腰包的钱吧!”那个“人”举起斧子就砍树爷爷。

 

  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啄木鸟小姐这样想着,可是树爷爷以及一片有一片的绿色倒了下去,她却什么也做不了。

    六年级:森苍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