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冬天,那场飞扬的花瓣雨(2)_1500字

冬天,那场飞扬的花瓣雨(2)_15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前情提要:多年之后,紫琪终于找到了朗恩的下落,并决定去那个地方去找他——520号巷子13号房14号间……)
 
  离开哈姆村庄后,紫琪逢人便问:“请问,520号巷子13号房14号间在哪里?”奇怪的是,每一个被问的行人,只要听过紫琪的话,都会脸色大变,然后是匆匆忙忙的躲避着紫琪……“真是一群奇怪的人。”紫琪摇摇头。“是你要去520号巷子13号房14号间吗?”她先是一愣,随后便转过身来。声音的主人是一个孩子。
 
  这个孩子一身农民衣着,看起来十分可爱。可唯一让人感到不舒服的是,他那一双眼睛,一双冷酷又透着丝丝杀气的眼睛……
 
  单纯的紫琪没有多想,便问这个孩子:“没错,是我。你知道他在哪吗?”“知道,我带你去吧。”“真的吗?太好了!”紫琪兴奋的差点没跳起来。一上午的努力总算没有白费!
 
  ——
 
  “……你……确定是这里吗?”紫琪疑惑的说。“没错,请相信我,就是这儿。”男孩坚定的说。
 
  也不是紫琪不相信这个男孩,关键如果你的眼前出现了一片荒无人烟的废墟时,我想你也会像紫琪一样的充满疑虑吧。
 
  “我就送你到这了。”男孩抽身欲走,刚走了两步,突然停下了,转身给了紫琪一块鹅卵石似的东西,并嘱咐她一定要保存好之后,便离开了。
 
  “真是的,该怎么去找到朗恩呢?”紫琪烦躁的来回度步。“啊!!!”扑通,紫琪摔了个跟头。好痛啊!!紫琪揉了揉痛处。并找到了那个最黑祸首——一块石碑。
 
  石碑上不但有一个小的拉坏,还有一首诗:红尘迷离、不知天命有何安。消得人憔悴,为伊挡刀终不悔。心、乱如麻,天昏地暗——只为你于我的笑靥……
 
  紫琪歪着脑袋看了半天,结果一句都没有看懂。她倒是很好奇那个拉环,便小心翼翼的拉动了它。突然,她脚底下的那一片地空了,紫琪重重的跌了下去,只觉得天旋地转……
 
  ——
 
  紫琪醒了。
 
  她一睁开眼,便被光亮给耀花了眼,她好不容易睁开眼之后,随之便惊呆了——
 
  这是一个镜子的世界!!
 
  这是一个深的望不见底的隧道,四面都镶着闪闪的镜子,连天花板和地板也不例外。隧道里有许许多多的房间。每个房间都标着号:“1号房1号间,1号房2号间……”标号使用彩色镜片做的。唯一的一块木质材料就是这条隧道的名字了。你抬头一看,就能看见一个木板,上面写着:520号巷子。“看来这就是520号巷子了。”紫琪顾不得惊叹这里的奇幻,便开始寻找13号房14号间的去处。
 
  紫琪没有发现的是,有一个身着华丽的银发少年正在一面能看到紫琪一举一动的镜子里默默的注视着她。看着看着,嘴角竟泛起了笑意……他刚才变成了一个孩子,还送给了紫琪一块有着神奇力量的石头。“看来好戏要上演了呢……”他那带有玩世不恭的冷酷表情,看的身旁的少年不禁打了一个寒颤。许久,银发少年把头偏向他,冷冷地说:“迦,交给你了。”“是,主人。”那个被称为伽的少年退了下去。
 
  而这边的紫琪,经过一番苦找之后,终于找到了13号房14号间。她长舒一口气,慢慢的推开了门——里面和外面一样,是一个耀眼的镜子世界。这时,紫琪的那块石头掉了,她弯腰下去捡。忽然,感到头顶“嗖嗖”一阵风吹过。她转过身,一个黑发少年出现在她的眼前。这个被称为迦的少年刚才扔出了一道闪电朝紫琪飞去。他的长相十分令人寒颤:倒不是因为他丑,因为他有着和天使一样的绝美面容。但他的眼睛是血一样的猩红色,穿了一套黑色的衣服,身上充满着危险的气息。可是紫琪并没有害怕,而是对这个冷酷的少年失声喊道:“朗恩,怎么会是你!?”
 
  

    六年级:我比蒙牛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