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爱的世界_250字

爱的世界_25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的世界,是什么?里面有什么东西?是爱?是大爱?还是小爱?没有人知道。那么,我们就走进去看看。
 
  我遇到的人基本上都是好人,可是好人有没有坏的一面呢?坏人有没有好的一面呢?世界上有没有只为自己活,不做好人,又不是坏人的人呢?没有人知道。
 
  我未来需要帮助的时候,会不会有无数人来帮我呢?没有人知道,那么,我们就做个试验。
 
  实验的过程很简单,我要写一封信,我希望它一直保存,直到被未来的人发现,只要他来了,实验就成功了,如果没来,就是败了,一切都在听从命运的安排……没有人来,实验失败了,不过我还是相信未来是有爱的。
 
  爱,是无处不在,无处没有的!
 

    六年级:刘传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