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梦想源于追求,精品源自感动_650字

梦想源于追求,精品源自感动_65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与理想之所以不同,是因为理想是具体指以后自己想做的某些事;而梦想呢,它不仅包括了理想,还有心愿。
 
  今年我有了一个新的伴侣——狗狗。我现在所想的,除了自己能考上一个好中学外,就希望狗狗能健康快乐的成长。我对狗狗的祝福与期盼,远胜于自己。与它不管贫穷还是疾病,不离不弃……是狗狗让我懂得,原来一个人的梦想可以如此的渺小。
 
  同学朋友们都渴望自己长大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成为明星;再来就是研究一些东西并创造出来,成为发明家。而我,远不及身边的同龄人。他们的志向高,而我的志向更高,但是我希望自己心里所想的,不止是这些十几年后乃至更久的期盼,对于我来说,遥远了。小时候也可以有梦想,虽然这些梦想很小,但是这些东西比起你以后长大的理想或许更有价值。
 
  每个年龄阶段都有自己不同的渴望。小时候的我,喜欢过生日,因为可以得到礼物和周围人的祝福,恨不得天天都是自己的生日。长大了进入小学生活的我,希望拥有更多的朋友、同学,一起欢耍嬉戏。当蜡烛吹响10岁的时候,我盼望有更多的饰品、衣服填充我的衣橱。如今的我,要毕业了,这时候的心愿就是能进入一个好的中学,开始我的初中生活。而我更想做的,是在毕业之前能够与自己的闺蜜在一起,好好珍惜她们,她们可能是我以后想珍惜却已经来不及珍惜的人。
 
  因为有了梦想,所以有了追求;因为曾经的那份感动,所以看见了现在的精致和精彩。一个人心里没有梦想与心愿,是多么的黑暗多么的可怕。有了梦想,我们会多了一份耿耿的追求。每一个小梦想都值得灌溉与绽放,所以,让一个个小小的心愿和梦想填满你的内心。
 
  精品源自感动,追求源于梦想!

    六年级:千若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