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冒险记——水蜜桃别墅3_800字

冒险记——水蜜桃别墅3_8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餐结束了,舞会即将开始。那两个侍卫给艾萌艾婷和墨炎墨韵送来了顶级套装,两个侍卫仿佛早就知道他们在这里了。艾萌艾婷换上后散发的公主气质更是独特,墨韵墨炎换上后越发越像王子了,此时的紫陌正看着他们,不过,她又换上了那件包装,重新变回了肥猪。
 
  随着一声音乐响起,舞会开始了。墨韵墨炎和艾萌艾婷一出场,全场轰动。大家都议论纷纷:“这是谁家的啊,这么有钱,能穿上这么好的衣服!”……紫陌正看着他们,这也是计划中的一部分,引起足够的注意,在绑票。看皇天怎么办,让你也尝尝失去亲人的痛苦,一想到这儿,紫陌心中油然升起,心里被仇恨包裹,被仇恨蒙蔽,被仇恨丧失理智,被仇恨给控制。但紫陌一想到报复,也就顾不了这么多了。
 
  夜晚降临了,墨韵睡不着觉,来到甲板上呼吸新鲜的空气,却不料贵妇人在一旁,只是没发现罢了,墨韵闪到了一个隐秘的好地方,偷听她电话的内容。只听见贵妇人模模糊糊说了几句:“好的……只要能杀……了皇天……多……大金……额都不是……问题。”什么,杀人?皇天又是谁,她为什么要杀他?墨韵心中冒出无数个问号,却只得悻悻的回船了。
 
  恰巧被艾婷看见了,她躲开了贵妇人的视线,来到了墨韵房间,对他小声地说:“我看见你刚才的事了,发生了什么?”墨韵正在思考那个皇天是谁,却不料艾婷来了,他说:“刚贵妇人说要杀一个叫皇天的人……”他们心中浮起一股莫名其妙的亲人的感觉,特别是一听道皇天这个名字的时候。他们互相看了一眼……
 
  这时,被他们吵醒的艾萌揉着惺忪的双眼来了,边走还边打哈欠,说:“这么晚了,不睡觉,你们在干什么,神神秘秘的。像个小偷!”艾萌不满意了,姐姐以前可是有什么事立马出来跟她说的,今天却特别反常,有什么事都第一时间告诉她的,哼!艾萌醒了,墨炎也醒了。他们异口同声的说:“你们到底有什么事瞒着我们。”艾婷支支吾吾的回答:“这……”“算了,告诉他们吧!”
 
  “就是那位肥猪——贵妇人
 
  

    浙江温州永嘉县碧莲镇中心小学六年级:陈奕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