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海棠_300字

四季海棠_3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桃花艳丽大方;夏天,荷花清新淡雅;秋天,菊花芬芳吐艳;冬天,梅花娇艳夺目……有一种花,一年四季都开放,那就是四季海棠。
 
  四季海棠大大小小的叶子,错落有致,大叶子有铜钱那么大,小的只有指甲盖一般。叶子颜色各异,有嫩绿色,有墨绿色,还有绿中透红的。那些睡莲形的叶子不是长得稀稀拉拉,而是簇拥在一起,显得特别亲热,团结。
 
  我爱四季海棠,因为别的花只开一季,它却一年四季开花。一朵花谢了,它又开出一朵。可没有都少人关注四季海棠。古往今来,有多少人文墨客吟诵四季海棠呢?但四季海棠没有怨言,只是默默地向世人展现它的美。
 
  我爱四季海棠,不单单爱它的美丽,更爱它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
 

    六年级:张嘉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