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孝敬父母_500字

孝敬父母_5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父爱就像一座山,永远地守护着我们;母爱就像一条河,不断地哺育着我们。
 
  小的时候,幼稚的我认为,父母对我们付出他们所有的爱,都是理所当然的,我不会脸红,更不会对他们说一声“谢谢”,但是自从班里开展了“弘扬传统美德,从小孝敬父母”的主题活动后,我就变得不一样了,当父母为我付出时,我总不忘对他们说一声“谢谢”;我会帮他们扫地、刷碗……每当看到他们露出欣慰的笑容时,我总会很高兴。
 
  母亲对我们的唠叨是为了什么?因为她怕我们出事啊!父亲对我们的批评是为了什么?因为他希望我们能更快、更好的成长啊!这些唠叨与批评的背后,蕴含了多少父母对我们的爱啊!所以不要因为母亲的批评而心烦,不要因为父亲的批评而怨恨!
 
  水滴感谢大海,因为大海让它永不干涸;小鸟感谢天空,因为天空让它自由飞翔;红花感谢绿叶,因为绿叶让它如此美丽。这些动物、植物尚且知道感恩,难道人就不知道吗?父母为我们付出了他们的青春年华;付出了他们的毕生心血;付出了他们浓浓的亲情……哪怕自己穿不暖、吃不好,也要让我们过上好的生活,这些正是因为他们爱我们啊!我们要学乌鸦反哺之情,羔羊犹跪乳之恩啊!好好照顾他们,为他们干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他们也会感到欣慰的!

    六年级:朱晓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