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童年_400字

我的童年_4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宛若星空,又蓝又美;童趣,宛若星辰,照亮了星空,使原本漆黑的星空透出点点亮光。
 
  小时的我,既可爱,又调皮,性格飘忽不定。记得有一次,妈妈带着我去乡下的姥姥家,偶然听到大人们谈到:“坐飞机,非常舒服,遨游在蔚蓝的天空中,好像一只小鸟。”这下把我的好奇心勾起来了,心想:坐飞‘鸡’很好玩吗?我一定要试试。
 
  到了姥姥家中午,炙热的阳光照在大地上,我我蹑手蹑脚的走到鸡棚里,我学着姥姥的样子叫着:“咕咕咕”没想到,它们不理我。我生气了,想我一定要抓到你,就你了,123我抓!yeah!我捉到了!我使出吃奶得劲按住它,然后坐在它身上,它翅膀一挣,我就坐在了地上,“啊”我开始哭泣起来,大人们只会撒谎。妈妈连忙跑到了鸡棚,看到了这鸡毛飞舞和我乱糟糟的头发的景象,忍不住笑起来。
 
  我向妈妈说明了起因、经过和结果,妈妈再次的笑了,说:“此飞机,非飞‘鸡’。”我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如今,我长大了,明白了妈妈说的活。
 
  我的童年有趣吗?
 

    六年级:郝佳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