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来自于勤劳_400字

快乐,来自于勤劳_4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快乐?什么是快乐?快乐是寒冷冬天里的一束阳光,温暖明亮;是那沙漠中出现的绿洲,给人希望;是那彩虹,七彩绚丽……快乐,来自于勤劳。
 
  记得外公是最喜欢种花的了,他常常下班以后就给他心爱的花浇水,施肥从不怠慢。一如往日,外公在家浇水,他叫我出来,我问:“有什么事吗?”外公心平气和的说:“你看,这花美丽吗?”他指着那朵最鲜艳亮丽的花朵。我毫不犹豫的说:“美,好美。”心里感到有种快乐的感觉。外公告诉我:“这花的美丽来自于勤劳,你只看到了它的美,却看到它经历的风风雨雨。可我总坚信,快乐,来自于勤劳。”
 
  每当我经过这朵花时,心里很舒服很快乐,闻到它的花香时很清爽,很快乐……之所以快乐,是因为来自于勤劳:农民伯伯从幼苗种起,等到了收获的季节,收获了,农民伯伯吃上一口,感到快乐,是因为来自于勤劳;工作者回家,看见自己的妻儿开开心心的,他就感到快乐,因为他努力工作,让妻儿过上好日子……
 
  快乐,来自于勤劳。所以我们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快乐,还等着我们去发现呢!

    湖南长沙长沙县黄兴镇中心小学六三班六年级:苏南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