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那心一次的触动_800字

那心一次的触动_800字

2013-10-2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每一个人的成长经历中,都会有一些让你的心砰砰直跳的事情。我也不例外,我还记得在前几天……
 
  我还记得那是星期五的下午。我在学校外的药店买了一包“金嗓子”。我便跑着去上学了,我一边跑一边想:林劳斯今天嗓子哑了。有了这个“金嗓子”应该会好起来的吧。于是我越想越着急,生怕老师会出什么意外,就以百米赛跑的速度飞奔进了学校。
 
  但到了班级,一摸口袋,“不会吧!”我大叫一声。“我居然丢了那个!”我失望的叫道。于是,我跑到校门口,想请保安让我再去买一次。可是却被保安无情的拒绝了,我急中生智。找了一个还没进校的朋友,给他5路费,叫他帮我买“金嗓子”。他答应了,跑到那边的药店,他的身影逐渐消失了。时间艰涩的流动着,就像沙漏坠入我不安的心房。终于,他来了。给了我那包“金嗓子”之后他又把5毛钱还给我了,我的心顿温暖了许多,我连忙道谢。就急忙的把“金嗓子”送给林老师了,林老师见了我来给他送药,脸上堆满了笑容。没有一点别的意思。林老师非常开心的表扬了我。我顿斯又觉得我这点牺牲没有任何遗憾了。便兴冲冲地下去了。
 
  上课了,林老师首先讲了一些事情,我的心紧张极了。不知道林老师会不会把我的事说出来。说完第二件事后,我的心更加紧张了。砰砰的直跳。升怕老师不会说这件事。然后,老师拿出了那个“金嗓子”故作神秘的问大家:你们知道这是谁送的吗?”同学们一起大声的说:“蔡颖辉!”这时,我的脸就像熟透的苹果火辣辣的。我想笑但不知为什么,是有些骄傲呢?还是有点不适合这样的场面呢?我还没想好。老师又让大家给我鼓掌。这时,我的脸又像被开水烧过了一样,变的更烫了。这时,我真想找一个地洞装进去让自己平静一会,因为这种环境实在是太不适合我了我不经意间摸了摸我的心脏,那砰砰的声音,简直有点令我震耳欲聋,虽然这个时间很短,但对我来说,简直是永恒的。
 
  这就是我的经历,一个让我的心砰砰直跳的经历,怎么样,是不是很有趣?

    六年级:夕雨萌萘_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