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两枚硬币_650字

两枚硬币_650字

2013-10-29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学后,太阳有气无力地照着我,风冷嗖嗖的,但我的嗓子却干得冒烟。我从口袋里拿出今天买小黄帽剩下的两枚硬币,准备买水喝。
 
  “大姐姐,我坐车的钱忘在学校了。请问……你能借我两块钱吗?”一阵铃铛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原来是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背着重重的书包,脸上架着一副眼镜。她那忽闪忽闪的大眼睛里满是焦急、期盼,甚至恳求。可毕竟那是我的“救命水”啊!我心里像有两个小人在争吵。可乍一看,四周全是大人,她一定求过很多人了,最后迫不得已才来求我的。我的心一软,便给了这个小女孩。“你能把班级、姓名和电话写给我吗?我明天会还给你的。”我半信半疑地写给了她,不知道她会不会还给我。
 
  一天过去了,怎么还不来?不会真是一个大骗子吧!我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谁呀!“大姐姐,你到底是哪个班的呀!”“四(4)啊!”“你写错了,你写成四(1)了。”原来是我把4写得太潦草了。我错了!她来了,满头大汗的。我真是个糊涂虫啊!“大……大姐姐,我……我把硬币给你送来了。”她的眼里满是真诚。
 
  我惭愧极了,我认为,甚至更多的人认为……“诚信”已经不复存在,我们都错了。

    六年级:夕雨萌萘_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