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泳的乐趣_600字

游泳的乐趣_6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烈日炎炎的夏天来到了,骄阳似火,脆弱的皮肤好像被太阳烤得起了丝丝热气,快要被蒸发掉一样。夏天是多么的烦人,多么的闷热,想到这里,我们的脑海里一定会冒出一个想法,那就是——去游泳。
 
  我和妈妈准备好游泳要用的东西,前往我们的目的地,安钢游泳馆。在路上,我迫不及待地催促司机快点走,虽然人还在车里,可心早就飞到了游泳馆。大约过了十分钟,我们就出现在安钢游泳馆的大门了。“终于到了!”我欢呼雀跃道。我们拿好了牌子,换好了泳衣,整装待发,只欠东风。
 
  走进游泳场,感到无比凉爽,没有外面的炽热温度,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清澈的水布满了大大小小的池子,我看到了一个儿童的水上乐园,大约有六七米高,宽十米,里面有一个四米的儿童滑梯,从那里滑下来,感受水的冲击和凉爽,是件多么美妙的事啊!在这个巨型乐园的顶尖处,有一个巨型木桶,上方有一个水管,只要在桶里蓄满水,它就会向前倾斜,水就会自然向下泼。
 
  我先在浅水区里热身了一会,啊!好凉啊,冻得我浑身打颤,好像被无情的丢进了冰窖,我都快结冰了。但我还是坚持在水里扑腾好一会,慢慢的,也就不那么冷了。我把目标转向儿童乐园,正好那个大桶已经倾斜,我刚好可以体验一下那种感觉。“哗——”水声像爆炸发出的声音,如瀑布般铺天盖地而来,好似下了冰雹雨。我还没来得及看清是怎么一回事,就被无情的水花洗了脑,满脸都是水。有的人被浩大的水势冲的趴在了水里,成狗爬式,那样子别说有多狼狈了。真的好刺激!
 
  游泳的乐趣真是大,我貌似不太讨厌夏天了,因为只有在夏天才能常来游泳。

    六年级:王晓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