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等、等、等_700字

等、等、等_7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女士们,先生们,从郑州开往安阳的k386次列车临时晚点,我们为此表示深深的歉意……”在郑州火车站,广播声一遍遍传来。
 
  我和妈妈在等候厅的座位上焦急的等待着火车的到来。“火车晚点了,只好乖乖地等,唉—”满头黑线的我从嘴里发出一阵郁闷的话语。我坐在座位上祈祷火车快点来,心想:希望不要来得太晚,要不然真是太无聊了。
 
  可是十分钟过去了,二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火车依旧没有来,我也没有听到我所期盼的广播声。终于,我的最后一丝耐心也被耗尽,像触电般的从座位上跳起来,对着妈妈喊道:“火车怎么还没来,我都快急死了!”正在闭目养神的妈妈被我的举动吓了一跳,缓缓说道:“看来火车需要好长时间才来,快到吃晚饭的时间了,要不你去超市买点吃的东西吧!”我一听,心里乐开了花,一手接过妈妈手中的钞票,似离弦的剑般飞奔向超市。要了一大堆小食品,什么麻辣鸡脖啦,五香牛肉啊,统统都没放过,顺便还要了瓜子和矿泉水,足够我和妈妈饱餐一顿了。我心满意足的提着东西,准备回等候厅时,才发现外面下起了暴雨,雷爷爷发怒了,轰隆隆的声音如同山崩地裂了一样。哦,可能是下暴雨了才会是火车误点了吧!我恍然大悟。
 
  待我狼吞虎咽、风卷残云、如饿狼般将食物火速解决掉完,我又无所事事起来。我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旅客们有的在细嚼慢咽地品味美食;有的百无聊赖地玩弄着手机;有的东张西望想得到火车到站的消息;还有的在窃窃私语的闲聊打发时间。我一时兴起,和妈妈随手编了一首诗:火车晚点,滞留在车站,海吃胡喝垃圾食品,听南腔北调之嘈杂伴雷声,观天南地北旅客之百态,真是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在旅客翘首等待中,火车终于姗姗来迟,旅客一窝蜂拥向站台,我和妈妈在人流中挤上火车,终于踏上了回家的征程。

    六年级:王晓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