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排球激战赛_750字

排球激战赛_75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噔……”随着音乐的响起,我们迅速到达了排球场地,今天可是我们班排球比赛的日子呀,我们对战的可是上一届的冠军——六(2)班。
 
  “嘘——”随着哨声的响起,比赛开始了。我们队开始发球了,“哇”竟然是旋球,我和罗明森不由自主的叫了起来,只见对方也不甘示弱,立刻来了个重磅扣杀,本来是飞速旋转的排球到了二传手何树帆的手竟变得那么缓慢,何树帆真的把“熊熊烈火”变成了“青烟”。随之徐悦华的扣杀又把球变成了烈火,“耶”赢了。我和罗明森不由自主的怕起手来,这时我们的口号也响起来了:“六班,六班,绝非一般。”听着这口号我们的队员可谓是士气大振。这时又该我方发球,赢得几乎是一刹那,“耶”发球直接得分,我们高兴的跳了起来。对方毕竟是上一届的冠军,马上开始反击了。我们的球刚发过去,对方就来了一个重磅扣杀,我们猝不及防,哎输了一球,“没事!稳住,我们才输一球,还有希望,加油!加油!”我们大声喊起来,这时对方又来了个重磅扣杀,熊天祤直接拦网,拦了过去,对方也拦,我们也拦……看得我们真是惊心动魄,眼睛不停的随着球转来转去。终于对方一个不慎,被我们打赢了。接着又开始了新的一轮,拦网,扣杀,看得我们是心惊肉跳,胆战心惊,这时前方传来喜讯我们已经最平了,可是,我们队的形式越来越险峻——主攻手徐悦华的重磅扣杀屡不凑效。还好有何树帆缓解。
 
  新的一轮开始了,双方都像指挥乐器一般,拦网,扣杀,战斗已经进入白恶化,现在比的就是一首乐曲看谁指挥的好,这时对方已经赢了我们三个球,我叹息道:“姜还是老的辣。”最后因为一球没过网,我们以失败告终。
 
  这次排球比赛,虽然我们输了,但其中的精彩却留给我们永久的印象,同学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的拼搏精神也成为我学习的精神,但是我觉得我们配合的不太默契,如果能有下次,我相信我们班一定可以赢得比赛。

    四川成都成华区二仙桥小学六年级:马琼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