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世界勤俭日作文 > 关于勤俭的作文:勤俭节约的姥姥_400字

关于勤俭的作文:勤俭节约的姥姥_400字

2013-10-29 来源:作文网整理

  我的姥姥十分的勤俭节约,有时,会为了一把菜和妈妈吵起来。下面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我的姥姥吧。

  姥姥有一头白花花的头发,岁月已在她的脸上写下了几道皱纹。眼已经凹陷下去。

  记得有一次,妈妈看见姥姥有一双袜子破了一个小洞洞,当时,妈妈就对姥姥说;“妈,这双袜子就不要再穿了,我再上街为您买一双去!”姥姥一下子站了起来,严厉的对妈妈说:“这双袜子不就破了个小洞洞吗,补一补就行了,把它扔掉不就可惜了吗?”说着,从妈妈手里拿走了那双袜子,补去了。

  我尾随其后,到了房间里,只见姥姥一手拿针一手拿线认真的缝补袜子呢!我坐在姥姥旁边,问她:“姥姥,您的儿女都长大了,会挣钱了,到了晚年,您为什么不享享清福呢?”姥姥笑呵呵的说:“唉!人啊!就要学会过日子,你别看一角一元不算什么,可攒起来可是个大数目呀!”我点了点头。

  姥姥就是这样的一位老人,我从姥姥的身上懂得了怎样节约。姥姥,您的一番话会使我终身受益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