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风景的作文 >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荷花湖_300字

[PK赛]关于风景的作文:荷花湖_3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外婆家对岸,有一个荷花湖。暑假到来,我就会去荷花湖观赏那可爱的荷花。

  阳光投射在湖面上,反射着粼粼波光,就像一卷展开的斑斓彩墨画;池中的荷花,在荷叶的衬托下,清淡美丽;好似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少女。

  几条小鱼从荷叶下静静游过,为了这静美的画面多添了一份勃勃生机。你看,湖边那婀娜多姿的垂柳,随风飘动,为这“荷花图”献上了自己柔美的身躯,跳上了一曲华尔兹,真让人惊叹!

  站在远处的小坡上看,荷花像倾泻在湖面的胭脂,又像天空中落下来的一抹红霞,更是别具一格,走近一瞧,荷叶虽不比荷花那样美丽,但也有一份属于它的青绿。

  沁人心扉的一阵荷叶香在湖中扩散,使荷花显得更加娇美。

  我爱这清香四溢的荷花湖,更爱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江西南昌进贤县实验学校五年级:江雨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