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爱的作文 > 关于爱的作文 > [PK赛]关于爱的作文:感悟亲情_800字

[PK赛]关于爱的作文:感悟亲情_8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情,就像迷茫中的一块指路牌,为你指引前方的道路;亲情,就像一盏灯,照亮你应走的人生;亲情,就像一杯茶,可以温暖你的心灵。亲情是长白山顶的积雪,简洁却永恒;亲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轻柔却悠长;亲情是西西里岛的那轮落日,缠绵却又绚烂;亲情是美索不达亚平原的碑文,模糊却又隽永。亲情能够超越时空,编织出人类才最美丽的彩虹。

  夜深了,我还在窗口奋笔疾书,对面人家的灯熄灭了一盏,又一盏,唯有我家的灯还散发着光芒。我伸了个懒腰,长长地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低头看了一下手表:已经是夜里十一点了。我顺手拿了一下旁边的水杯,该死,连水杯也跟我过不去,关键时刻肚子居然空了!“哎,算了吧,不喝就不喝,早写完早交差!”我对自己说。

  我又开始奋笔疾书了。

  “支扭”一声,门开了。我回头一看,是妈妈。她手中捧着一杯牛奶,还冒着热气。“还没写完呢,休息会吧,明天再写。”妈妈温柔的语言在我耳畔响起。“不行,老师说星期六必须写完的。”我无奈地反驳道。“唉,你这孩子。一大早就去了你外婆家,刚一回家就嚷着要写作业。让你睡觉你又不听,偏要写完作业再睡。你们老师怎么会知道你什么时候写完作业的。快睡吧。”说完,妈妈叹了口气,放下了牛奶,轻轻出了房间。

  那杯牛奶的香气一直徘徊在我的周围,使我无法安心作业。我停下了笔。拿起这杯牛奶,放在嘴边吹一吹,品上一口,顿时,一股暖气驱走了我身体中的寒气与不愉快。

  放下牛奶,再次拿起笔,我感到神清气爽。

  “这就是母爱的香醇吗?”我突然这样问自己。

  屋外难得的静谧回答了我。

  窗外,星星睁着明亮的眼睛眺望着这里,月亮将最皎洁的月光洒进这个温馨的小屋。它们显得分外宁静,似乎谁也不想打破这份寂静。

  亲情,是苦难中的一颗蜜糖,给你甜蜜的味道;亲情,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可以在你困难时帮助你;亲情,是被困大海时的一艘轮船,载着你起程远航。亲情是一股涓涓的细流,给我心田带来甜甜的滋润;亲情是一缕柔柔的阳光,让冰冻的心灵无声融化;亲情是一个静静的港湾,让我远航的疲惫烟消云散。

  亲情,就是阴云永远也遮不住的那一方晴空!

 

    浙江湖州南浔区南浔南方锦绣实验学校初一:王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