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_650字

秋天_6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像色彩之神,使植物的色彩渐渐变浓。”

  “秋天像丰收之神,为人们带来了累累的硕果。”

  “秋天像欢乐之神,为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秋天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季节,它的到来象征着丰收,象征着喜悦。虽然它接近冬季,但它依然是一个让人感到舒心的季节。

  秋天来了,一切都是秋高气爽的样子,天高云淡,到处都呈现着硕果累累的丰收喜悦之情,还有那美不可言的景象。

  街道上像铺上了一层金地毯似的。那多彩的叶子们不舍得离开了树妈妈,飘飘洒洒的落到了地上,它们在秋雨的洗礼下变得更加艳丽了,一眼望去,那地面上的树叶还在迎着秋风微笑呢!

  都说过了夏天,花儿就都凋谢了,但“落红不是无情物”,它将变作春泥滋养着大地,毫不眷恋枝头的繁华。还有那绽放的菊花,正是秋季到来的象征。

  说到秋季,人们脸上都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庄稼、果实都成熟了,尤其是那农村人家,晒豆子的,打芝麻的,剥包米的地方,都能听到欢乐的笑声,一片丰收的景象,使人们感到耕耘有了收获的喜悦。

  秋季是十分可爱的。那果园树林里,柑桔、柚子、梨、苹果都长得黄澄澄的,枣、柿子、山楂都变得红彤彤了,这种景象让人们觉得再劳累的耕耘,也是值得的,因为“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最后一点就是:秋季天气正好不冷不热,昼夜的长短也划分得很均匀。白天常常晴空万里,夜里星空璀璨。白天,蓝天上,散播着丝丝淡淡的白云;夜里,星空上,摆满了璀璨的星星。凉爽的风儿吹着,树上的叶子飘着,无论看到哪一种景象,都可以使你烦闷的心情瞬间开朗,心旷神怡。

  秋季的交响曲已经奏响,它的美妙将陪伴你走过这个迷人的季节……

 

    五年级:悦悦92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