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中国梦_1200字

我的中国梦_12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我有梦,中国也有梦。中国正在一步步朝着发达国家前进着。若中国是一棵参天大树,我则是一片树上的叶子,虽然力量小,但是我还是要为祖国贡献力量,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我们期待已久的中国梦。

  在中国前进的路途中,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在4月20日8时02分发生0。7级地震,中国不怕,人们互帮互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使中国又一次挺起了胸膛,继续向前走去,救援人员挡住了凶猛的石头、厚厚的楼板、把握住了黄金72小时,救助了许多遇难者,人们有救了;中国为了实现梦想,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每天都在不断发展着。

  在6月11日下午,神舟十号以航天员聂海胜。张晓光。王亚平控制与天宫一号对接。到了17时38分只听控制员说“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点火,发射!”“轰”,雷鸣般的声音几乎把大地震烈。浓烟从喷管里飞速的涌出。经过了一段时间,整流罩分离了,指挥大厅里响起了又长又热烈的掌声。三位航天员在太空向着人们招手,指挥大厅里展开了鲜艳的五星红旗。飞船已经来到了预定轨道,这标志着中国的航天事业又迈上了一个重要的步伐”。

  每个人也在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画家。长大为祖国化宣传画。

  我时常被自然界的一切感动着。有绿树鲜花,有鸟语花香,有蓝天白云,我只能用语言来描绘它的美、它的色、它的婀娜多姿,却不能用画来把他们画下来,这时我才有了一个好想成为画家的想法。

  其实我的理想并不是画家一个,还有很多。但我是一个自身有欠缺的人,而那些理想恐怕很难实现。所以只能默默的努力,不知何时我迷上了画画。读二年级一次美术课上,我画了一幅画,当同学们来围观时都异口同声的说:“画的太好了!”此后的赞美声接踵而来,而此时我也沉浸在赞美声中,在那以后也画了很多画。

  不知不觉,我越来越喜欢画画,画画的技术也精进了不少。可是当我自认为我画的画很好时,却有一种掉进深渊的感觉。因为我在电视上看到真正的画家,他那画的画才是真的栩栩如生,仿佛是真的。看到这些时心中难免会有一点失望,但同时也给了我新的希望、前进的动力,让我想当一名画家的愿望越来越强烈。

  当我看到一个好图案、画像我就会把它画下来,而在画的过程中,我也掌握了许多画画的技巧,也懂了在什么情况画什么样的背景,画远视怎么样画,近视怎么样画,动态、静态画的技巧等已掌握,现在唯一欠缺的是没有合适的颜料。虽然有些画需要水彩的点缀比较生动逼真,但并不是只有水彩可以,用其他的颜料也可以做到。

  我好想成为一名画家,让我用画来描绘红花绿树、鸟语花香、蓝天白云,生活中的多姿多彩吧!

  只有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只有当我们的梦都实现时,中国的梦,才会实现。我的梦,便是中国的梦;中国梦,便是我的梦!我要努力努力再努力,为了中国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那样,中国的梦才能实现。

  我的梦,中国梦!

 

    河北唐山开平区贾庵子小学四年级:马佳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