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我的小白_600字

我的小白_6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白曾经是我家的一只狗,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不长,但是它却给予我无尽的快乐。

  小白有一身雪一样的毛,它总是披着一肩中分。几根鱼刺似的胡子牢牢的扎在两腮。小白的嘴还是个地包天,它总是呲着四颗土黄色的牙齿。

  小白是一只爱“管闲事”的狗,夜晚的时候,若是听得邻居家门口有动静,就非得跑出去转转,如果是邻家主人,它也就是跟人家打个“招呼”后,就回来了,如果是陌生人,它准会“汪汪”到把左邻右舍都吵出来或把人吓跑才作罢。有一句俗话说:“一条好狗看三家门”,我的小白不正是这样的狗吗?

  小白的朋友很多:有的黄,有的黑,有的大,有的小……

  它一有空就溜出去找朋友们玩。它们在一起可快乐了,不是玩摔跤,就是玩追逐,有时也黏在一起说悄悄话。小白的朋友实在很多,但它总能与它们和睦相处,我都羡慕的不得了。它若是人,我真要跟它讨教一下了。

  记得上次我们要搬家,无奈之下,妈妈把小白送与邻居家看门。小白似乎觉察到了,在爸爸车旁转来转去,爸爸取了肉肠准备给它吃,却发现小白不见了……车子快驶出村口时,我从反光镜里忽然发现了拼命追赶的小白,爸爸怕它跟丢,停下车让小白回去,它像泄了气似的一步三回头的消失在我们的视线……

  时隔这么久了,我还经常想起我的小白,我是多么希望小白再回到我的身边啊!

 

    山西临汾曲沃县曲沃县南街小学四年级:巩书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