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之语_350字

秋之语_3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秋天,带着丰收和希望来了,它的脚步是轻轻的、柔柔的。

  田野里,高粱像一把把火炬,矗立在金黄色的田野里;玉米像一位位高雅的绅士,穿着金色的礼服,站在弯弯曲曲的小路旁;而稻谷则像一个个仆人,低着头,哈着腰;水稻好似一条条长龙,盘踞在一起。

  果园里,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一根根香蕉像小船一样,划呀划,划来了秋天的凉爽;大西瓜像个大皮球,滚呀滚,滚来了秋天的色彩。瞧,柠檬又大又圆,梨子、苹果香香甜甜,让人一看就想咬上一口,一串串紫红的葡萄,丰满极了。

  小动物也从天气的转变知道了秋天的来临,诺,小青蛙寻找着温暖的洞穴;大雁产下了蛋,就排着整齐的“一”字队,飞向了温暖的南方;小乌龟已经钻进了沙子里,它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美丽的秋天,带给大地的是一首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一首欢乐的歌!我爱秋天,更爱这美丽的、丰硕的秋天。

 

    三年级:wtj焰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