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不一样的秋游_450字

不一样的秋游_4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揭东万竹园秋游。这是我们盼望已久的活动,从开学到现在,我们一直在讨论着秋游要去哪里,要准备带些什么东西。我还有个小秘密:我想在秋游那天在景点买一只小仓鼠带回家。

  一路上,同学们兴致勃勃,叽叽喳喳地说笑着,很快就到了旅游景点——万竹园。顾名思义,万竹园里种了成千上万棵竹子,郁郁葱葱,一进园,绿色顿时充满了我的眼睛。

  我浏览着四周的景色,不忘四处寻找着卖小动物的地方,转了一大圈也没找着。忽然,我看见不远处有许多哥哥姐姐们在围观什么,我连忙跑过去看,原来是套圈圈游戏,奖品就有小动物。我兴奋极了,马上掏出钱包,用五元买了3个圈圈玩,本来套到一只小白兔,但那摊主说不算数,我不甘心,又接着买圈圈套……最后,我把所有的零花钱都花光了,只套到了一只用绳编的小龙虾。我失望极了,差点就哭鼻子了。

  回家的路上我一直闷闷不乐。回到家妈妈第一句话就问我:“你的小仓鼠怎么没有跟你回家啊?”我顿时大哭起来。妈妈听了我的哭诉后,笑着告诉我:“愿望是美好的,现实却往往事与愿违。虽然你没有买到小仓鼠,但你收获了一种经验,下次就不会轻易被这种小游戏给骗了。”

 

    广东汕头龙湖区金珠小学三年级:沈彦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