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也许可以面对一切困难_800字

也许可以面对一切困难_8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跌倒之后,我暂时不起,等想好后,我在爬起来。——题记。

  接近月考的前几天,我们调研考试了,这几天,成绩出来了。考的是一塌糊涂,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题都让我给错了,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总是很马虎,为什么总是改不掉这个缺点?没有人可以告诉我,感觉自己真的很差劲,第一次考试,都没有获得好成绩,而且卷子上的题都是很简单的,分数跟我预想的差了很多,总是因为马虎粗心,到底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改掉这个缺点?我不知道。

  上初中了,已经不能再想小学那样玩耍幼稚了,我在慢慢长大,知道主动学习了,可是我却一直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法,导致自己的分数提不上去,效率低,时间少,各种作业像乌云一样压得我透不过气来,现在慢慢的退步了,但我知道我不能放弃,我要更努力,不就是没考好吗,不是还有下次吗?

  是的,还有下一次。我要努力了,努力学习,努力奋斗。虽然我这个成绩在班级里面还是可以的,但在阶段里的排名就不是很理想了,每一次的跌倒都会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会考的这么差劲?我真的知道,都是因为自己马虎,不认真。这个缺点我思考了好几次,但总是改不掉。

  每次看到自己的成绩,眼里的晶莹会在眼眶里表演,但是,它没有落下来,我不会让它落下来的,我知道,哭泣是没有用的,只有努力后,获得了好成绩,才能露出自己舒心的微笑。我的同桌哭过,我知道她比我考得更不好,但她还是乐观地说“我的眼泪说它太热了,出来透透气。”呵呵,多么勉强的语句啊!但我还是佩服同桌的乐观。不知道自己何时才能这样面对一切。

  我们知道考试对于学生来说就像是一个困难,而分数则被称为命根,常言道:考考考,老师的法宝,分分分,学生的命根。没错,我们一切的努力,最后将要被几张试卷来决定我们的后半生,也许离我还太过于遥远,才初一,面对好现在的困难就好了,不要想太多,不要对自己太过于苛刻,太过于严厉。

  好了,说这么多,心里的悲伤已经烟消云散了,我还是我,该怎么活就怎么活,期待下一次的成绩。同时呢,也希望跟我有着共同经历的朋友像我一样乐观的面对一切,并且要努力的好好学习,让我们共同迎接明天的太阳,我们要坚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初一:晨曦初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