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谢谢你,熊熊_700字

谢谢你,熊熊_7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动物是人类最好的朋友,我也曾经有过这样的一个朋友,她是一只小狗,她的名字叫熊熊……现在我真想对她说:谢谢你,熊熊!

  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熊熊的模样:她很胖,也十分可爱;长长的毛摸起来十分光滑,特别是头上的毛像丝绸一样柔顺;短短爪子下的肉垫黑一块白一块的;小小的鼻子闻起东西来总是一抽一抽的……十分讨人喜欢。

  熊熊她很通人性,能看你的脸色“见风使舵”。有一次,我和妈妈在早上吵架了,心情不好,就去找熊熊,熊熊好像知道我和妈妈吵架的事,一见我就突然成了个小疯子,装出讨厌妈妈的样子,一会叼着妈妈的袜子快速的屋里冲来冲去;一会咬着妈妈的拖鞋摇头摆尾……逗我开心。她一边叼着东西跑一边还从嗓子中发出细嫩的叫声,好像在说:“主人,你看我,开心点吧!”看着熊熊滑稽的样子,听着她跑来跑去爪子在地板上摩擦的声音,我不由自主的笑了,心情一下子好多。有了这样开心的早晨,一天我都感觉过得很愉快。还有一次我正在气头上,熊熊又犯了一点小错,我想拿她来发泄发泄,于是开始“恶狠狠”地吵她,轻轻的打了她几下,平时昂首挺胸,不肯低头的她听到我凶狠的训斥好像蔫儿了一样,安静下来默默的趴在地板上,把头低了下来,那水灵灵的大眼睛用无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对不起主人我知道错了!”见熊熊这勤恳的认错态度,我心中再大的怒火都平息了,不忍心吵她,轻轻的抚摸起她来……谢谢你,熊熊,你能在我生气的时候逗我开心!

  熊熊,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听我的倾诉;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一起玩;在我高兴时能一起分享……虽然你已经再也不能陪伴我,但你在我生命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初一:何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