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亲_650字

母亲_6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母亲

  每个人都会有脾气,每一个人都会有烦恼的时候,每个人也都会有不理智的时候,而我也不例外。长大了,许多事都有自己的看法了,和母亲意见不合时往往又是一场“大战”的来临。

  一天,母亲进到我的房间里来,看看床上、桌上乱七八糟的,和颜悦色的脸立刻360°大转变了,“燕子,你给我过来!”“干嘛?”正在看电视的我不爽的说到,又慢慢地走过去,刚到门口,一阵“河东狮吼”便传了过来:“你自己看看!跟你说了几百遍了,早上起来要叠被子,不要把衣服到处乱扔,还有你的桌子,东一本书,西一支笔的,像什么样啊?别人看了会怎么想?本就因为扫了我看电视的心情有点烦,就脱口而出的说到:“烦不烦?我的房间我爱怎么就怎么样,别人爱怎么想就怎么想!”母亲听了我这一番不知悔改的话变得更生气了,本一件小事,却吵的不可开交了。“你的房间是你的,但也要自己看的下去吧?你自己住的地方乱七八糟的,你住的舒服吗?自己好好想想!”母亲是懂我的,知道我现在心情不好,失去了理智,也就不多说什么了。

  母亲走了,我不禁坐了下来,会想起以前,什么都是母亲为我安排好的,似乎我觉得自己错了,但还是因为不想拉下脸来去道歉,便拿起书读了起来:“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读到高尔基说的这句话时,我不禁明白了——母亲说这些,不正是为了我好吗?不正是爱我吗?不正是要我养成好习惯吗?

  “母爱是世界最伟大的力量!”米尔先生说的不正是吗?啊!母亲啊!假如没有你这位过来人的指导,我会是一个有好习惯的孩子吗?啊!母亲啊!假如没有你的关心,我会健康成长吗?啊!母亲啊!谢谢您!

 

    初一:黄小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