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中国梦_1000字

我的梦中国梦_10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是一个人头脑中的虚幻;中国,是我们生活成长的地方。中国梦是我们祖国56个民族,13亿人民团结努力,拼搏向前,共同坚守过上更好生活的理想,把祖国建设成一个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祖国的伟大复兴。我,作为一名初一的学生,作为一个能够做梦的人,作为一个中国人,也有着自己的“中国梦”。

  每个人的成长都是一段旅程,都是一次心灵的历练,在每一个成长阶段都有不同的梦想,这是由于人生每个阶段的心理不同,所以每个梦想都是遵从着心灵的呼唤。回想起来,我一共有两个梦想。第一个梦想是当医生,因为有太多病人家里很贫困,所以放弃里治疗,我想我当了医生后,如果有病人得了重病,他家里很贫困,我会资助他的所有医药费,再尽全力治好他,让原本破碎的家庭重见希望。

  记得在自己在小学读书的时候,因为我们是新生,所以高年级的喜欢欺负我们低年级的,我就想,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当警察,把欺负人的人抓起来。所以我的警察梦就开始了

  在小学时我非常喜欢体育,因为像玩游戏一样,因为我又认为军训像上体育课一样,所以我更加期待军训了。

  到了初中参加军训时,我才发现我错了,这三天里我尝到了我从没有尝到的辣:头顶着火辣辣的太阳,汗水浸湿了衣领,豆大的汗珠慢慢地“爬”过我的脸颊,沿着脖子留下了一道道痕迹。那感觉就像是吃了一大碗红辣椒一样,全身上下都烧得难受。我不仅尝到了辣,我还尝到了酸:我在那烈日中训练着,全身阵阵的酸痛,使我们十分的累。在大家休息的时候,我走到教官面前,问他们训练时是不是很辛苦,他皱着眉头说:你问这干什么。我看了一下教官的眉头,仿佛看见他们在训练场上辛苦的汗水。我说:我长大以后要当警察。他却问我累不累。我愣了一下,点了点头,我又想了一下,如果我这一点苦都吃不了,我又有什么资格想当警察呢,便摇了摇头,他便说训练虽然很辛苦,但是心里是甜的就够了。这一句话,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脑海里。在第三天的下午,我们的汇报演出开始了,我们班上虽然没拿到第一名,但是我们都有比第一名这个称号更的的收获。可是这种滋味尝遍后,就是和教官说再见的时侯,那一句教官再见刺激着我的鼻腔和泪腺……我的鼻子是酸酸的,是使人回味的,是难以形容的……

  梦想在长城脚下放飞,希望在我们脑海中点燃。黑暗中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的去向。记得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我们从不怀疑,因为梦想只要经过奋斗,就可能变成现实。哪怕没有成功,我们也不后悔,因为我们至少奋斗、努力过。

 

    初一:田缘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