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跑步健将_800字

跑步健将_8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跑步健将

  他,一身黝黑的皮肤,一副斯文的样子。两只黑葡萄般大小的眼睛。又浓又黑的两条眉毛,高高的鼻梁,一张能说会道的大嘴巴。他是整个学校跑步数一数二的跑步健将,他拥有威震全校响当当的名称“跑步健将”。你猜到了吗?他就是——小民。

  记得在五年级的时候,小民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它代表我们班60米跑步比赛。

  每当举行校运会的时候,现在我的脑海不断浮想联翩,小民的参赛情况。他左脚跪在起跑线上,右脚半蹲。双手扎实的固定在起跑线上,眼睛睁得大极了,就像快掉下来时的,目不转睛的望着前方,竖起耳朵,时刻准备着起跑的姿势。旁边的拉拉队,在大声的欢呼,鼓起掌声脸憋得通红,青筋也暴露出来了。“预备,”一阵微风吹来,树木发出“沙沙”的响声,在使劲的鼓掌;花蕊微微的低下脑袋,在点头微笑;小草舞动着身体,在不停地舞蹈,微风似乎让所有人的压力减少了一些。“跑!”“啪”气枪响了,小民迅速地反应过来。对手并没有了立即的反应过来,他已经领先一步。他慢慢地绷直左脚,飞奔了出去,像一道跨过天空的一条闪电,像一只饿了三天三夜的野豹疯狂的寻找猎物,像一只准备被捕的麋鹿。左手与右手只是在不停地摆动,跑步的时候并没有一点脚步声,前脚尖落地,脚跟还没碰地,另一只脚的脚尖点在起跑线上,就像“轻功水上漂”,又像“蜻蜓点水”。他大约跑了30米左右,速度稍微缓慢了一点。他用他的绝招“狮吼功”,这样才能爆发出力量。“啊!”一声巨响,操场上回荡着回声。啦啦对再次发力,“加油,加油!”给小民无限的动力,小民与对手拉起了半米左右的距离,胜利在握了,小民微微的低下头,咬紧牙关,猛地向前冲去。胜利就在眼前了,“快点啊,快点啊!”一冲,腹部冲过了终点线,那一条红色的彩带,像一条光荣的围巾,系在脖子上,成为了永不磨灭的痕迹。他穿过终点了。此时此刻没有人不为他欢呼,他也在开心的奔跑狂欢。空气顿时似乎凝固住了,鲜花为他绽放,树木为他喝彩;小草为他跳舞……

  小民脸上沾满了光,不仅连我们的班级也增添了荣誉。“跑步健将”果然名不虚传!我佩服得他五体投地啊!

 

    广东佛山南海区大沥镇许海中学初一:梁思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