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奶奶,我爱您_750字

奶奶,我爱您_7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从小就和奶奶特别亲,每次,奶奶给我的感觉就是那么的亲切。一看见奶奶,就会想过去的种种往事。

  从小奶奶就特别照顾我,在我的心中奶奶甚至比妈妈还重要。我长大了,和她一起谈往事,我隐约记得……

  小时候,我和奶奶一起睡,而每次,半夜醒来的我不是饿了,就是渴了,便连嚷都没嚷就开始嚎啕大哭。每次奶奶都像是猜中我的心思,穿着睡衣,去给我炒饭去了。不久,我便闻到了令人馋涎欲滴的味道,我兴奋的拍拍手,奶奶拿着香喷喷的饭菜,来到我这儿,我一个劲地扑到了奶奶手中的饭,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奶奶面带微笑,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轻轻地说:“乖,维贤慢慢吃。”

  我从记事起,奶奶就患上了风寒,冬天,痛的连走路也走不动了,但还是为我起床做饭,只略披了一件外套,一瘸一拐地走到了厨房。那时的我竟连一声:“谢谢。”或:“辛苦您了。”也没说,真够惭愧的。

  奶奶不仅对我呵护有加,她还特别坚强。

  奶奶小时候,奶奶的爸爸妈妈都在抗日站争中去世了,孤独的奶奶没有父母的爱,没有任何依靠,以她骨瘦如柴的肩膀撑起了破碎淋漓的家。每次,年幼的奶奶都会和大人们一起干活,别人一天能干完的活,奶奶都要花上2~3天的时间才能干完。奶奶也特别节俭,从没为自己买过好一点的衣服,能省则省。从没有人来帮助奶奶,但奶奶却以坚强的信念活了下来,或许,如果我有如此遭遇,我是肯定不能做到的。

  奶奶的感人事迹实在太多太多了,就像星星一样,虽然平凡,但每一颗都散发着耀眼的光芒,可望不可及。

  奶奶,我要对您说迟到9年的一句话:“奶奶,我爱您!”

  早就想写写奶奶了,可我不精通作文,写的这篇,只是表达一下我对奶奶的爱意,望奶奶知。

 

    初一:墨羽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