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雨中的那抹橘红色_650字

雨中的那抹橘红色_6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傍晚,天还没黑,就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来。

  在远处望去,一个公交站套旁,一堆行人围在那里,不知在干嘛

  走近一看,原来是罗大爷在为一位大姐擦拭眼泪。大姐说:“大爷,真的很谢谢你,如果没有你,我要怎么活啊!”大爷边为大姐擦眼泪,边笑着说:“哎,别怎么说。赶紧看看钱包里的钱少了没有吧。”

  我从路人那里得知:在两给小时前,因为是“下班高峰期”。在来来往往的人群里,大姐的钱包就这样被挤掉了。在车开了不久之后,罗大爷捡到了钱包。打开一看里面都是钞票,粗粗一看就有三千多元。

  做环卫工人的罗大爷,并没有将这些钱收入囊中,在这风雨里苦苦等待了失主两给小时。

  风,肆虐地刮着。有的书已经撑不住了,早就“折了腰”了。雨,像子弹一样,横扫了过来。打的雨伞,“噼里啪啦”的响。

  在风雨里,罗大爷身上的橘红色的环卫服,显得更加光彩!

  罗大爷的光荣事迹,深深地震撼和感动着我。同时,我感到了羞愧:亏我是少先队的优秀干部呢,竟也为这4元钱违背良心。

  我在烧烤摊上等着我买来的烧烤。因为那里有很多人在那里买东西,老板忙地糊里糊涂的,多找了我4元。我很高兴,买烧烤竟然可以多找4元。我偷偷地将这多找的钱放到自己的口袋里。

  在听了罗大爷的事迹之后,我立马跑到了烧烤摊,归还4元。

  傍晚,雨还在淅淅沥沥地下着。

  雨中的那抹橘红色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

 

    初一:林景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