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千金难买我收获_400字

[10月征文]千金难买我收获_4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之前在书上看到过这样一句话:上帝是公平的,只要付出就会有收获。就像我捡到的那盆花,它就是我付出后的收获。
 
  记得我刚看到它的时候,它已经快枯了,可我看到还有些绿叶在,便把它拿回了家。爸爸见我在养一盆“枯花”便劝我说:“你别白费力气了,它活不了了。”可我想:“这花还没有完全死掉,就还有希望,我就应该努力把它养活,让它重新拥有绚丽多彩的生命。”于是,我继续养着它。
 
  也许是上帝看到了我的用心良苦,也许是花儿求生的欲望异常强烈,终于,它活过来了——在爸爸怀疑的眼光下,它活过来了;在我的悉心照顾下,它活过来了;在花儿努力绽放的勇气下,它活过来了。
 
  原来,上帝真的是公平的。因为我的坚持,也因为我的精心照顾,让这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可能性成为了生命的转折点。人家都说:千金难买我愿意。而我说:“千金难买我收获。”不要放弃一线希望,坚持下去,就一定会有收获。你瞧,我还收获了一盆美丽鲜艳的花呢!

    六年级:贾春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