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收获了自信_500字

[10月征文]我收获了自信_5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的我,只是一个过于内向文静的女孩,成绩一般般,毫不起眼。但是,自从我上了六年级以后,我的成绩有了很大的提高。那还多亏了我的恩师—严老师。
 
  她是一个中年女教师。她身材高大,很强壮。给我最大的鼓舞的还是她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就像深深的潭水…是那么的和蔼可亲。她在我刚刚上来的时候,就让我当上了副班长,并且让我在开学典礼上进行演讲。我有点不相信眼前的一切,怯生生地望着她平静的双眼,她的眼睛好似在对我说:“孩子,你能行的,相信我!”我轻轻点了点头。后来,轮到我演讲了,我心里像喘着只小兔子,砰砰直跳。我不由自主地把头转向了严老师,她又平静地望着我,轻轻地说:“人生能有几次搏?”于是我鼓足了勇气,“你能行的,胡美娇,加油。”不知是什么,使我有勇气面对这么多的听众,全身心地投入去做一件事。我坚信是严老师无声的鼓励。
 
  从那时起,我不断地展示自我。在课间当众朗诵自己的诗文;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上课也更加有劲了。我觉得我收获了自信。
 
  从那时起,我开始容入社会。有了自己的QQ,结合同学们一起去采访,写报告。甚至还想自己交同学知识。我觉得我真正收获了自由。
 
  感谢严老师,是你使我在这金秋十月收获了这影响我一生的自信!

    浙江嘉兴桐乡市桐乡市高桥镇中心小学六年级:2971345994胡美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