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让世界充满爱_800字

[10月征文]让世界充满爱_8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温暖的秋阳透过树叶的罅隙,地面上一个光圈接着另一个光圈。
 
  我上完了补习班,下楼时又遇见了那位母亲。她一如既往,心平气和地站在那个角落里,这个角度能清楚地看见来往的学生,于是她很快地在人群里,找到了比她高一个头的儿子。她又走上前,踮着脚,为儿子理理被风吹乱的头发,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容。我情不自禁地放慢了脚步,心灵仿佛一枚嫩叶,被和煦的风儿吹拂着……
 
  转角处,我的目光不由地与一双明澈的瞳孔对上。那是双被遗弃的猫的眼睛,眼里闪现着楚楚可怜的哀伤。哦,我见过这只无家可归的猫,总是独来独往,它的皮毛被刮落了一块,右腿还有点儿跛,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让人心疼……这时,一位环卫阿姨拉着一大车的垃圾走了过来,“咕咕”,环卫阿姨好像和猫有着隐秘的暗号般,那只孤僻的猫听见阿姨的叫声,一跛一跛地走过来,眼神也变得柔和收敛了。环卫阿姨熟稔地从垃圾车侧面的袋子里,拿出了些被人只啃了一半就扔掉的馒头,面包,还有喝了一点儿就扔掉的矿泉水瓶。猫很知足的舔着食物,不时感激地抬起头……如此和谐的画面,让我念念不忘。
 
  秋阳静静地缓缓流淌着,我的思绪也静静地缓缓地流淌着——这一路上,我收获了爱。我幸福地想着母亲必定是会在我把钥匙取出来的那一刻,轻轻地拉开门栓,冲我露出甜甜的微笑,父亲总会先是那一句“你回来啦!”,再和颜悦色地问我在补习班学得好不好……
 
  爱与被爱是多么的美好,人与人之间,人与动物之间,动物与动物之间,都有爱的枢纽把他们连结在一起。爱,就像为我们的心灵拂去尘埃;爱,就像为世界涂抹上温馨的彩色,愿爱的种子在世间尽情播撒……
 

    广东肇庆端州区肇庆中学初二初二:李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