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650字

[10月征文]我的收获_6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寂静的校园里传来了一声声刺耳的铃声,随即,初中教学楼里的学生如同洪水一般涌出了教室,打闹声、欢笑声传遍了校园的每一个地方。
 
  我迫不及待地背起书包拖着闺蜜飞奔出了校园,原本人迹稀少的大街上此时此刻走满了刚从学校出来的学生。我和闺蜜没有向往常一样早早地回家。而是在大街上到处寻找工作!
 
  这个打工念头在我的心中早已生根发芽了,我是多么期待能够找到一份临时工,屏凭着自己的努力赚取第一笔钱,我要让家长看看,我根本不是个“书呆子”。怀着这样的信念,我在一家酒店前站住了脚步!正在我犹豫不决要不要进去,我的闺蜜早已走进了酒店,于是,我也走进了酒店,一位服务生笑容满脸地向我们走来。
 
  “小朋友,请问需要帮忙吗?”
 
  “嗯,姐姐你好,请问你这里需要临时工吗?”我也微笑着。
 
  服务员一听瞬间变了一副嘴脸,用鄙夷的目光看着我,“去去去,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别在这捣乱,年纪轻轻就跟个钱串子一样!”说完,就把我们推出酒店。
 
  听到这样的话,我的心中怒火交加,恨不得把那个服务员揍个千百遍,可是,对方是大人啊,哎,倒霉,真是太看不起我们学生了!我心想。
 
  我和闺蜜丝毫不顾淑女形象,在街上一边走一边破口大骂起来,骂了好一会儿,突然大笑了起来虽然遭受了失败,但是并没有使我们的信心减半。
 
  我们又跨进了一家酒店,在我的“糖衣炮弹”下,这个服务员姐姐让我们留下电话号码,让我们回去等电话。我和闺蜜点了点头出了酒店,暂时的喜悦冲昏了头脑,使我们情不自禁地大笑了起来,引来路人的惊奇的目光。
 
  经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找工作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我相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初一:溺亡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