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游西郊公园_600字

游西郊公园_600字

2013-10-28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13年04月09日 星期六 晴
 
  今天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是难得的好天气。我和爸爸妈妈去游西郊公园。
 
  进入西郊公园,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五颜六色的花朵。有金黄的向日葵,红色的芙蓉花,紫色的牵牛花,粉红色的牡丹花,小蒲扇似的叶子衬托着花朵,显得十分可爱。那金黄的向日葵正向着太阳鞠躬;红色的芙蓉花害羞地笑着;紫色的牵牛花总是向人们传达着她那天天向上,永不止步的精神;牡丹花是花中开得最艳丽的,真不愧是花中之王呀!一阵风吹过,花儿们都纷纷扭起婀娜的腰肢舞蹈起来。浓郁的花香吸引着游客驻足欣赏……
 
  再向前走,就是我们孩子们喜爱玩的地方了!那里有好玩的“神枪手”、碰碰车、转牛等各类游戏,都足以让你身陷其中,不能自拔!
 
  走着走着,突然一条清澈的小河出现在眼前,小河潺潺流水,清澈见底,还有许多小鱼、小虾、小蝌蚪……河面上有几条小船可以让游客自己划船,体会当艄公的乐趣。人们在船上嘻嘻哈哈,有说有笑,那份自得非常惬意。
 
  更有趣的是,河里的小鱼、小虾、小蝌蚪们似乎不怕人,你若随手扔点手中的面包渣的话,它们会聚拢来抢着吃呢!这时,你可以看准了就势伸手向水中的小精灵们捞一下,迅速地提出水面,或许就捞上来几只小鱼或是小虾呢,但你可千万不要太用力噢!哈哈,这时你会感到这是人鱼之间最有趣的接触和故事。
 
  西郊公园可真是我市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更是一个与大自然更加亲密接触的好地方!

    河南新乡牧野区牧野中心小学六年级:孙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