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我的梦,中国梦_55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就是动力,他带我们飞的更高,飞得更远,他看似宇宙中的一颗星辰,看起来遥不可及,但只要努力总能摸到的。它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扎下了根,萌发了芽,将来他就会开出灿烂的花朵,结出甜美的果实。
 
  从小我励志当一个舞蹈家,可是由于胆子太小从不敢在舞台上伸展自己的舞姿,但长大了,我才发现,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抓住每一个来之不易的机会,勇敢的面对所用困难,当我看见别人在舞台上伸展舞姿时,我无比的羡慕,将来一定要向他们一样那样在舞台上大放光彩,当我将这个想法告诉老爸时,老爸却斩钉截铁的说:“闲的没事做了,现在你的学习才是最重要的是的,舞蹈是次要的,等你学习搞好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爸爸的这一说法,并没有让我丧失完成舞蹈梦想的信心,这时妈妈却给了我巨大的力量,让我更加坚强的去实现。
 
  我从未想过让我的梦想成为我的幻想它在我的心中已经成为一团烈火,燃烧着我心中的宇宙。虽然爸爸没给我报舞蹈班,但是,我会不停的去学习舞蹈,去探索舞蹈的奥秘,我要让心中的火苗燃烧的更加猛烈,不论在追梦的路程中,有多少讥讽与嘲笑,我都要坚持下去。
 
  中国的梦,就是我的梦,我要让自己的梦想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基础;我要让自己的梦想成为实现中国梦的基础:我要让大家知道有梦只要坚持,就一定会实现,我要乘着梦想的翅膀飞向精彩美好的未来!

    陕西西安高陵县草市小学六年级:王鸿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