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迹大冒险——第四话_500字

奇迹大冒险——第四话_5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时,门外传出了一阵窸窸窣窣的响声,令人心惊胆战。
 
  沫巧巧惊叫一声,躲在了银烁的身后,紧紧拽住他的袖子“喂,很痛的说,你掐到我的肉了,轻点呀你。”
 
  就在银烁抱怨的同时,只听见嘎吱的一声,门裂开了一条小缝儿。
 
  银烁兴奋地叫道:“终于可以离开这个恐怖的地方了,我都要闷死了。”
 
  “可是……”沫巧巧的身体瑟瑟发抖着,哆哆嗦嗦的说:“你……有没有看到……门外有……”她一只手指向门外,眼中噙满了晶莹的泪珠。
 
  “又怎么啦,女孩子就是爱哭。”银烁漫不经心地答道。
 
  向后一转头,他也被门外的那个东西吓蒙了……在门外,竟然有一双暗红色的眼睛在默默注视着他们。
 
  那双眼睛忽隐忽现,似乎在嘲笑他们的愚笨,是永远不可能逃出去的,将永远被囚禁在这里。
 
  银烁被惹怒了,“该死,这到底是个什么怪东西。”
 
  银烁四处张望着,捡起了一块巴掌大的石片,向那双暗红色的眼睛狠狠扔去,只听见咚的一声闷响,像是命中了目标。
 
  银烁的嘴角向上弯去,好像是很得意的样子。
 
  不过在下一秒,他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
 

    河北张家口桥西区宝丰小学六年级:叶雪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