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燕子_1500字

我是一只燕子_15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爸爸和妈妈的细心关爱下,我降生在一个黑暗的世界里。不知道过了多少天,我心血来潮,用尽全身力气在蛋壳上用力一啄,在蛋壳上啄出了一个小洞洞,突然有一缕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照进蛋壳里,我顿时感到无比的温暖。在好奇心的催儊下,我又啄了好几下,终于把整个蛋壳给作破了。我第一眼便看到了我那魁梧的爸爸,第二眼看到了我那慈详的妈妈,接着就是一个火红火红的大园球。
 
  这时,妈妈飞过来告诉我:“孩子,我们现在在一个地方叫地球,我们现在住在一个叫人类动物的地方,它们十分爱干净。现在照耀我们的是太阳,他能给我们带来温暖和光明。孩子你看看你周围,他们就是你的哥哥和姐姐们。你是我们之间最小的一个。”我听到了妈妈的提醒,朝四周一看,果然四周都市我的哥哥和姐姐们,他们都叫着,嚷着:“我饿了,我要东西吃。”这是爸爸嘴里叼着一条绿油油的小虫子放入我一个姐姐的嘴巴中。一次又一次,终于轮到我了,我一咬,心想:天底下大概没有比这更好吃的了。于是我也开始大叫起来,“我饿了,我要吃东西,我饿了,我要吃东西……”这次,妈妈带着食物回来了,他把食物放入我的嘴中,我有咬啊咬,突然感觉有一团东西从我的屁股里钻出来,我随它所愿一用力,一团白白的,臭得能熏死一只小肥虫的东西拉了出来。妈妈说:“这是大便,是我们吃东西剩下来没营养的东西。”妈妈边说边把这大便扔在远处的地上。
 
  就这样日复一日,过了两个月后,我开始学习我一身中最重要的东西——飞。妈妈先给我做了一次示范,我仔细观察妈妈的飞行动作,原来妈妈是用力拍动翅膀,用尾巴控制方向,过了一会儿,妈妈飞回来了,对我们说:“孩子们,我们的尾巴是用来控制方向的,保持平衡和减速的,要正确利用翅膀和尾巴,才能飞的快。”我们听了妈妈的话,都越越欲试。妈妈说:不要急,从大到小,一个一个来。”我的哥哥姐姐们都飞了过去。轮到我了,我学这妈妈的样,飞了起来,一会儿上,一会儿下,一会儿左一会儿右,还好最后妈妈提醒我说:“可以用尾巴来减速。”不然我就掉到地上了。
 
  这时爸爸给我们送吃的来了,我们津津有味地吃了一顿后。妈妈说:“你们继续练习吧,熟能生巧吗。”我们回答到:“好的。”刚说完这句,妈妈又对我们说;“你们先别飞了,天快下雨了,我们赶紧回巢里吧!说完带头飞了回去,这是爸爸也飞回来了,果然不出妈妈所料,过了一会儿天渐渐暗了下来,天空电闪雷鸣,闪电交加,又过了一会儿,天空开始下起了倾盆大雨,这场雨足足下了一个多小时。雨过天晴后,我们又开始学飞了,我们练习了几天后,终于会飞了,接下来是妈妈叫我们如何寻找食物,如何捉住食物。又过了两个星期后,我们也都学会了。
 
  又过了一个月,秋天到了,我们向南方飞去,一路上我们看见了很多美景;有香气扑鼻的菊花,金灿灿的梨,红红的太阳映衬着“火烧云”和蓝天,显得十分美丽。我们飞呀飞,飞了二个月后,终于到了南方。在南方过了一段时间后我们都长大了,我们各自都找到了配偶,到了第二年的春天,我和他又飞了回来,开始筑巢。我们一口土,一口树枝的飞向我们的家,累的时候就会想起爸爸和妈妈照顾我们的情景,那是他们照顾我们是多么的辛苦呀。想到这,又开始干活了,过了几天后,我们的巢也完成了,在哪开始了我们的新生活。

    六年级:单俊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