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人间美味——过桥米线_500字

人间美味——过桥米线_5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世间,山珍海味,美味佳肴应有尽有,但最令我痴迷的还是云南的“过桥米线”。
 
  过桥米线美味十足,你只要闻一下它那扑鼻的香气,你就会被它深深的吸引住,魂不守舍的想将它吞如肚中,吃一口你就会爱不释手,整天想着它那飘飘欲仙的香味,真是令人回味无穷!
 
  过桥米线的表面是一层香气诱人的美味汤汁,上面飘着的一些小油花以及食材像极了九寨沟哪波光粼粼的湖面。汤下引人着迷的食材就像是一堆堆藏于深海的宝藏。看了让人食欲大增,情不自禁的想吃起来!
 
  过桥米线的做法稍显复杂,不过我也略知一二。肚子饿时,随手抓一把洗净的米线放进一个大碗中,再将热好的鸡汤或牛肉汤倒进碗里,最后按找个人喜好加一些鸡肉,酥肉,鸡蛋或葱……一碗色香味俱全的过桥米线就做好了。
 
  吃过桥米线的话,我有一个独特吃法哦!就是找到米线的头,然后“嘘”的一声吸进嘴里,不仅顺滑爽口,还美味十足,可以说是人间美味啊!喝汤时要注意,细细的品尝,这样才能品味出最鲜的汤汁。汤里的肉类食物的话,可以先吸净肉里的汤汁,让后再咀嚼,品尝它粗的味道,这样吃更爽些!
 
  有一次我喝汤时,因为太心急,一个头插进了碗里,弄得我一身狼狈,不过也挺有趣,朋友们,你们想尝尝吗?

    云南玉溪红塔区玉溪聂耳小学六(6)班六年级:魏熙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