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宫保鸡丁_300字

宫保鸡丁_3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在我们中国,几乎每个地方都有特色美食。北京的烤鸭,苏州的豆腐干,等。而我却对宫保鸡丁情有独钟。
 
  宫保鸡丁是顺成酒店的特色菜,有一次我好奇地说:“宫保鸡丁为什么会是你们酒店的特色菜呢?服务员笑了笑说:“说起这宫保鸡丁,我不得不说它的来历,其中少不了丁宝贞这号人物,因为他小时候爱吃鸡厨师经常做宫保鸡丁给他吃。
 
  听完服务员的介绍,我对宫保鸡丁的认识更深了。我用鼻子一闻,一股香味扑鼻而来,让我忍不住垂涎三尺,我一瞧:这今灿灿的鸡丁前放着一朵花,旁边全是火红的辣椒,宛如鸡丁旁镶嵌了一些红宝石。
 
  我夹了一块放入嘴里,只觉舌尖微麻,轻轻一嚼,嫩脆可口,似鸡非鸡,似肉非肉,妙不可言,吃完后还口留余香。
 
  看着这空荡荡的盘子,我舔了舔嘴巴,,笑着说:“这宫保鸡丁的味道可真是名不虚传哪。”

    山西晋中榆次区振兴六年级:1094396796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