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登山奇景_600字

登山奇景_600字

2013-10-2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天的早晨,几个伙伴邀我一起去登山。
 
  走出门,就与微风撞了个满怀,早晨好清爽!因听伙伴说:“这座山风景极好。”我们都迫不及待的想去看山上的美丽风景,便加快了脚步。
 
  到了山脚,抬头向上看,“啊,这是多么挺拔高大的一座山啊!”它上面仿佛刻满重庆人千百年来的文化。踏一路幽静,我看见了几棵高大的李子树,我静静地靠在一棵李子树上,这让我想起了故乡的那几颗李子树,更让我想起了那时快乐的生活。忽然,一直淘气的的鸟钻进一片草丛中,仔细一看,原来里面有几只可爱的小鸟。
 
  走着走着,我们就走累了,坐在一块干净的石头上,我们望着对面的树林,几只小鸟在树顶上跳来跳去若隐若现,我们细数着有多少只鸟,可怎么数也数不清。我们觉得口渴了,就喝了一些。但还是觉得累。
 
  我们边走边歇,走了一会儿,坡度渐渐变大了,大概有70度,非常陡峭,我们走得很费力。休息的时候,我们看见担水的人下来,我们去问担水人在哪可以担水?他回答说:“就在半山腰就可以担水。”这下我开始兴奋了起来,因为爬上这个陡坡就是半山腰了。这是我们也休息够了,我们一鼓作气的冲上了这个陡坡。我们找到了那个担水的地方,我们在那休息了很久。坐在凉爽的地上,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听着鸟儿的歌唱,这谁能说这不是天地给我的恩泽?
 
  我们重新打起精神继续向山顶进发。到了山顶,我们一览众山小。此时此刻,我觉得我站在了世界的最顶端,不管哪都能一眼望去,美丽极了。
 
  我们该回家了,看着我们来时的足印,我很欣慰。

    六年级:王历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